樱井蓝

语死早的时差党

本命胡花/盾冬

我就是爱阿花别叫我停下来

论咆哮花 (Captain Bitchface) 是怎样练成的

今天考完历史期中 (选修十九世纪德国史被虐成狗) 后无比心塞, 来八一八那朵曾经美好的阿花和他黑化的过程。



从前有只美阿花, 阳光帅气萌萌哒


阿花有个好基友,说好一生一起走

话说, 小新你比阿花大了不止一圈好么 (泥垢!)


“好孩砸,好好扛破矿,我。。。咳咳,要去南方溜一溜。“

.

.

.


神马,小新你TM逗我??


从此我们的阿花同学悲催地踏上了bitchface这条不归路


小新, 你走了我就是要吼!吼的天摇地动!你在南大王那边也躲不过!


守着队友吼一吼(左边的同学: 咦队长什么时候被二娃附身啦?)


逮着对方队员更是要吼 (小兔你不愧是亲儿砸!)


凭着河东狮吼硬是把对方吼。。。倒。。。了。。。


心塞的兔砸: 爹啊,你这是肿么啦?人家怕怕喔


心塞的狐媚:本尼啊,你再吼我耳朵就要炸啦


心塞的姥爷:花啊,再吼头毛就掉光啦


啊啊啊神马情况,头毛真的越来越少了! 



直到有一天。。。




狐媚:那边那个老头是谁我不认识


小新:呜呜呜都是我害的!你掉光了头毛依然是我的本尼!


于是,阿花又露出了幸福的笑容。(狐媚:本尼我错了,你不要跟胖纸走啊 QAQ)


附送一只呆萌花 (你是我的小呀小蜜蜂)


PS: Tumblr 上的 Captain bitchface  标签看得我也是醉了

PPS: 第一次发图文就热度过百神马的蹦蹦哒! 


评论(7)
热度(24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井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